MacBook中使用dd命令烧写IOS到U盘

MacBook中使用dd命令将iso文件烧写到U盘或者移动硬盘等设备中,效果类似Windows下使用UltraISO的硬盘写入功能。

1、查看磁盘

首先打开终端 Terminal ,输入命令:

diskutil list

查看所有设备,从中找到你想要烧写的U盘,或者硬盘也可以,记住磁盘位置,例如: /dev/disk3

2、取消挂载

磁盘在挂载状态下是无法烧写的,所以在烧写之前要取消挂载。取消挂载并不意味着弹出磁盘,只需要在终端中输入命令:

diskutil umountDisk [磁盘位置]

这个磁盘位置就是在第1步中得到的位置,例如 /dev/disk3 出现如下结果:

Unmount of all volumes on [磁盘位置] was successful

3、写入ISO

在终端中进入iso所在位置,输入命令:

sudo dd bs=4m if=[.ISO文件位置] of=[磁盘位置]

小技巧:
1.可以将「 /dev/disk3 」改为「 /dev/rdisk3 」以提升写入速度。
2.在输入 [ .ISO文件位置 ] 时,我们可以直接将iso文件拖入终端即可!

这时会邀请输入密码,输入的密码不会显示在屏幕上。等待烧录完成即可。

4、烧写结束后,输入命令,弹出磁盘

diskutil eject [磁盘位置]


» 本文链接:https://blog.apires.cn/archives/692.html
» 转载请注明来源:Java地带  » 《MacBook中使用dd命令烧写IOS到U盘》

» 本文章为Java地带整理创作,欢迎转载!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,谢谢!
» 部分内容收集整理自网络,如有侵权请联系我删除!

» 订阅本站:https://blog.apires.cn/feed/

标签: MacBook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