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va中System.exit(0)与System.exit(1)的含义与区别

Java中System.exit(0)与System.exit(1)两个方法都是退出程序的意思,区别在于:

  • System.exit(0)正常退出程序,程序正常执行结束退出。
  • System.exit(1)非正常退出程序,就是说无论程序正在执行与否,都退出。

System.exit(status)不管status为何值都会退出程序,status非0表示非正常退出程序。

System.exit(0)是将你的整个虚拟机里的内容都停掉了,

dispose()只是关闭这个窗口,但是并没有停止整个程序。
exit()无论如何,内存都释放了!也就是说连JVM都关闭了,内存里根本不可能还有什么东西

System.exit(0)是正常退出程序,而System.exit(1)或者说非0表示非正常退出程序


» 本文链接:https://blog.apires.cn/archives/597.html
» 转载请注明来源:Java地带  » 《Java中System.exit(0)与System.exit(1)的含义与区别》

» 本文章为Java地带整理创作,欢迎转载!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,谢谢!
» 部分内容收集整理自网络,如有侵权请联系我删除!

» 订阅本站:https://blog.apires.cn/feed/

标签: Java, Swing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