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后台运行Jar方法

在linux服务器上运行Jar文件时通常的方法是:
$ java -jar test.jar
这种方式特点是ssh窗口关闭时,程序中止运行.或者是运行时没法切出去执行其他任务,有没有办法让Jar在后台运行呢:

方法一:
$ nohup java -jar test.jar &
//nohup 意思是不挂断运行命令,当账户退出或终端关闭时,程序仍然运行//当用 nohup 命令执行作业时,缺省情况下该作业的所有输出被重定向到nohup.out的文件中//除非另外指定了输出文件。

方法二:
$ nohup java -jar test.jar > temp.txt &
//这种方法会把日志文件输入到你指定的文件中,没有则会自动创建

jobs命令和 fg命令:
$ jobs
//那么就会列出所有后台执行的作业,并且每个作业前面都有个编号。//如果想将某个作业调回前台控制,只需要 fg + 编号即可。
$ fg 2

查看某端口占用的线程的pid
netstat -nlp |grep :8080


» 本文链接:https://blog.apires.cn/archives/1731.html
» 转载请注明来源:Java地带  » 《Linux后台运行Jar方法》

» 本文章为Java地带整理创作,欢迎转载!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,谢谢!
» 部分内容收集整理自网络,如有侵权请联系我删除!

» 订阅本站:https://blog.apires.cn/feed/

标签: none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