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流浏览器广告屏蔽插件adblock plus和adblock有啥区别?

2个都是强大的浏览器广告屏蔽插件。

Adblock是Mozilla Firefox和Mozilla Application Suite网页浏览器所使用的扩展。

Adblock允许用户拦截广告在内的各种页面元素,并使这些内容不被下载和显示。

2004年起Adblock开发停滞,同时出现了分支版本Adblock Plus。

这个版本对用户界面、过滤订阅和元素隐藏等功能进行了改进。

目前,Adblock Plus已经成为更加流行的版本


» 本文链接:https://blog.apires.cn/archives/1255.html
» 转载请注明来源:Java地带  » 《主流浏览器广告屏蔽插件adblock plus和adblock有啥区别?》

» 本文章为Java地带整理创作,欢迎转载!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,谢谢!
» 部分内容收集整理自网络,如有侵权请联系我删除!

» 订阅本站:https://blog.apires.cn/feed/

标签: Firefox, Chrome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