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SQL授权远程访问IP段授权远程访问IP段

MySQL授权远程访问IP段

user host指定方法:
Host值可以是主机名或IP号,或’localhost’指出本地主机。
你可以在Host列值使用通配符字符“%”和“_”。
host值’%’匹配任何主机名,空Host值等价于’%’。它们的含义与LIKE操作符的模式匹配操作相同。例如,’%’的Host值与所有主机名匹配,而’%.mysql.com’匹配mysql.com域的所有主机。

ip地址例子:
192.0.0.0/255.0.0.0(192 A类网络的任何地址)
192.168.0.0/255.255.0.0(192.168 A类网络的任何地址)
192.168.1.0/255.255.255.0(192.168.1 C类网络的任何地址)
192.168.1.1(只有该IP)


» 本文链接:https://blog.apires.cn/archives/1079.html
» 转载请注明来源:Java地带  » 《MySQL授权远程访问IP段授权远程访问IP段》

» 本文章为Java地带整理创作,欢迎转载!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,谢谢!
» 部分内容收集整理自网络,如有侵权请联系我删除!

» 订阅本站:https://blog.apires.cn/feed/

标签: MySQL, IP

添加新评论